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纽约城vs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21-06-19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9纽约城vs新英格兰革命

  2021美职足

  比赛时间:2021-06-20 星期日 07:30

  北京时间06月20日07:30,2021美职足,纽约城历史交锋无优势,新英格兰革命近期喜获3连胜。

  【纽约城】

  纽约城目前以3胜2平2负的成绩积11分暂列东部第4位,球队近期的状态较为一般,上场联赛客场2-1击败洛杉矶FC,才算是止住了3轮不胜的颓势。历史交手方面,纽约城在与新英格兰革命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只取得3胜3平3负的成绩,交锋往绩不占优势。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纽约城中场阿塞维多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上场联赛客场1-0击败辛辛那提,近期豪取联赛3连胜,士气与状态均达到巅峰,目前以5胜2平1负的成绩暂时领跑东部积分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英格兰革命虽然近期状态不俗,但他们客场成绩较差,本赛季联赛客场只取得1场胜利,此番客场作战不宜对他们太过高估。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1.94 3.50 2.96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定在1.94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弱,不过对位的客胜数据定在2.96的低位对客队防范同样明显,本场比赛分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半球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平半,上行数据处于中低位。纽约城在与新英格兰革命的交锋往绩中不占优势,本场比赛数据对其信心减弱的情况下,纽约城想要取胜难度较大。考虑到新英格兰革命近期连胜走势,不妨支持他们能够全身而退。

  亚洲数据参考:新英格兰革命+0.25

  竞彩参考(-1):负(3.90 3.78 1.6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38) 纽约城(166) 新英格兰革命(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