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荷兰 VS 捷克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竞彩039:荷兰 VS 捷克

  赛事类型 :欧洲杯

  时间:2021-6-27 23:59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7日23点59分,欧洲杯的比赛继续进行, 本场荷兰即将在主场迎战捷克,两队在本届的欧洲杯的表现都不俗,那么本场比赛两队双方到底会又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基本面分析】

  荷兰在本届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他们在欧洲杯小组赛的时候,豪取3连胜,同时也是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球队的三场小组赛下来,后防线整体表现也是出色的,其中连续两场比赛以零封式的完胜两战全取6分,球队的进攻也是火力全开,3场小组赛里球队共取得7球。

  捷克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首战苏格兰,在苏格兰的主场路,球队却反客为主,最终以2-0完胜苏格兰,虽然捷克在最后一轮在战意不足的情况下被英格兰击败,最后失去了小组赛的第一名,但是球队前两轮的比赛都表现很不错的。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竞彩数据给出的进球数是2.5球,两队在实力还是有些差距的,而两队在本届的欧洲杯的状态都不错,荷兰目前更是连战连捷,且进攻非常之火热,球队的士气大涨,而捷克这边也不错,目前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综合来看,此番对战,两队或许会上演一场对攻大战。

  中国竞彩进球数参考:3/4/5/6/7+

  数据参考:2.5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56) 捷克(215) 荷兰(4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