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费恩哈普vs沃特福德FC

时间:2021-07-09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2:费恩哈普vs沃特福德FC

  赛事:爱超第20轮

  时间:07-10 00:45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00:45,爱超第20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状态低迷的费恩哈普队将会在主场迎来沃特福德FC队,球队能否止住当前的颓势呢?

  【费恩哈普队基本面分析】

  费恩哈普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球队在19轮后也只是取得了5胜5平9负的成绩暂居第8位,这与球队的实力是不相匹配的,从费恩哈普队的阵容来看,是可以排在前5的阵营。然而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上一轮在客场1-3不敌德罗赫达队后,已经连续6轮不胜,只是取得了2平4负的成绩,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是形同虚设,6轮的比赛是已经丢足了13球,场均的丢球数是达到了2.0球,而且在主场的进攻端表现也是相当乏力,9个主场也只是打进了7球,场均进球数是不到一球。攻防两端都是毫无亮点可言。

  【沃特福德FC队基本面分析】

  沃特福德FC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联赛中下游的位置,在联赛18轮战罢是取得了4胜1平13负的成绩排在第9位,是处于降级附加赛的位置,距离安全区是有7分的劣势,球队的防守端是全联盟最差的球队,18轮的比赛是已经丢足了36球,场均丢球数是刚好达到了2.0球。上一轮在客场0-2不敌德利城队后,球队是已经连续两轮不胜,保级的形势也是十分不容乐观的,从数据统计来看,沃特福德FC队所得的13分中是有9分来自客场,此役客场追分的战意强烈。

  【综合分析】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战绩上来看,费恩哈普队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在首回合的交手中是在客场2-1战胜对手,是取得了对其的7连胜。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半球低数据的区间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是已经来到了主让半一球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主队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即使是在费恩哈普队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依然是能够给到了这样的让步,北单数据是给到了主队让一球的数据,这与上述的数据走势相匹配,所以本场比赛不妨追随走势,看好费恩哈普队全取3分。

  北单(-1)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费恩哈普-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82) 费恩哈普(52) 沃特福德FC(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