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马尔默vs天狼星

时间:2021-07-10 2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5:马尔默vs天狼星

  赛事:瑞典超第11轮

  时间:07-10 21:00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1:00,瑞典超第11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传统豪门球队马尔默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天狼星队的挑战,马尔默队能否取得开门红呢?

  【马尔默队基本面分析】

  马尔默队是瑞典超的传统豪门球队,由于近几个赛季主力球员的流失,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是有一定的下滑,但是因为实力依然雄厚,在联赛30轮战罢是取得了17胜9平4负的成绩,30轮比赛是打进了64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无懈可击。在新赛季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在联赛前10轮是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成绩,10轮比赛是打进了20球。在近6场比赛是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上一轮欧冠资格赛的比赛球队也是1-0战胜里加FC队,状态依然出色。

  【天狼星队基本面分析】

  天狼星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只是取得了3胜3平3负的成绩暂居第9位,球队上一轮在主场2-1战胜米亚尔比队,才得以止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的尴尬战绩。从数据统计上来看,天狼星队是一支十分不善于在客场作战的球队,各项赛事是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只是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防守端的表现更是形同虚设,5场客场是丢足了14球,场均的丢球数是达到了3.0球。同时对于球队不利的消息在于,球队在中后场也是有多名主力缺席,后防的隐患将继续加大。

  【综合分析】

  从过往的交锋战绩上来看,马尔默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在近10次的交手中是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直接给到了主队让一球/球半搭配低数据的让步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后市依然是维持在低数据的区间,对于主队的实力信任是显而易见的,从竞彩数据上来看,本场马尔默主胜的数据是在1.28,这与上述的数据是基本吻合的,在双方的走势都此消彼长的情况下,本场马尔默队取胜将是大概率事件。

  竞彩参考:胜

  数据参考:马尔默-1.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90) 天狼星(197) 马尔默(1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