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谢夫vs基萨

时间:2021-07-1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93 谢夫vs基萨

  2021挪威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1-07-12 23:59 星期一

  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晚上23点59分,挪威甲组联赛第11轮,谢夫迎战基萨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谢夫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2位,与榜首的汉坎同分,只落后净胜球,如本场胜出,也依然是平分而已,但是想要追赶的话,还需要积极抢分。比起其他上游队伍,球队进攻端差了不少,防线质量也只排名第5,主要是早前遭遇了一段低迷期,不过近期他们取得了3连胜,并且全部零封对手,整体状态有所回暖。

  基萨暂时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并不小。虽然排名与本场对手相差较大,但其实他们双方的攻防表现并没有差得太多,只是球队不擅客战,客场表现不甚理想。上一轮坐镇主场被对手逼平之后,也已经连续3场不胜,期间更是有两场被零封,状态持续低迷。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半球中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并无太大变化。北单即时SP给出无让球1.92 4.24 4.06。主队交锋往绩占优,而且近期状态回暖,反观客队不擅客战,再加上近期状态低迷,此消彼长之下,主队当然更值得追捧,数据给出的半球让步也是合情合理,所以本场看好主队取胜,北单参考胜。

  竞彩参考:3(1.5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95) 谢夫(23) 基萨(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