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利城vs沙姆洛克流浪

时间:2021-07-16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68:德利城vs沙姆洛克流浪             

  赛事类型 :爱超

  时间:2021-7-17  02:45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7日02点45分,2021爱尔兰超级联赛,德利城vs沙姆洛克流浪,沙姆洛克流浪刚刚在欧洲战场被斯伐超的布拉迪斯拉发淘汰,今天回归联赛,球员的士气是否会低落?还是说可以专心联赛?   

  双方基本面分析:

  德利城,上赛季在爱尔兰超级联赛中排名第7,是联赛的中下游球队!今个赛季进行了20轮比赛,球队整体表现普普通通,只拿到6胜7平7负的成绩,暂时排在联赛的第6位,往上距离欧战席位的分区有10分之差,往下看又领先保级球队有9分的中游位置。球队近10轮比赛取得4胜4平2负。上一场联赛作客0-1的比分不敌圣帕特里克,球队近4轮比赛取得1胜1平2负,最近状态有点起伏。

  沙姆洛克流浪,上赛季在爱尔兰超级联赛中排名榜首,是联赛的班霸球队!今个赛季进行了19轮,球队整体表现同样出色,拿到11胜5平3负的成绩,少战一轮的情况下,力压第2位的圣帕特里克,排在联赛的第1位。球队近10轮比赛取得4胜2平4负;上一轮欧冠比赛,主场2-1力克布拉迪斯拉发,但是首回合0-2落后,最终停止了欧冠杯的步伐,但是球队也就此可以专心联赛。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德利城2平8负,客队是压倒性的占据优势。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1)1.86-4.11-4.54。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客队让半球中位,经调整后让步升到半一中高位。两队的对赛往绩等的基本面分析,客队占据绝对的优势;客队沙姆洛克流浪在7月14日进行了一场欧冠的生死战,最终还是被淘汰;外界对其体能和心态等方面考虑初始只给到客队0.5的让步;但是后市很快已调整到0.75,其实欧冠失利,球队可以专心回归联赛,第2名的球队已经与自己积同一分数,想要保住榜首今场比赛不容有失,战意绝对十足;综合以上,笔者看好客队沙姆洛克流浪可以反客为主,全取3分。

  中国北单参考:(+1)1/0

  数据参考:沙姆洛克流浪让半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04) 沙姆洛克流浪(94) 德利城(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