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洪都拉斯vs卡塔尔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24 洪都拉斯vs卡塔尔

  2021金杯赛

  比赛时间:2021-07-21 09: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07月21日09点00分,金杯赛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卡塔尔队将前往美国休斯顿与洪都拉斯队展开较量。洪都拉斯队目前已经提前晋级金杯赛八强,本轮对阵亚洲劲旅卡塔尔队,其战意成疑。

  【洪都拉斯数据解读】

  1、洪都拉斯队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67位,该队在中北美洲具备一定的竞争力,此前两轮小组赛,他们两战皆胜,已经提前拿到了一张晋级金杯赛八强的门票。

  2、洪都拉斯队的攻势并不弱,最近4场比下来,除了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两队互交白卷外,其余3场比赛他们都有进球数,累计进球数多达9粒。

  【卡塔尔数据解读】

  1、卡塔尔这支球队近年来在亚洲足坛实力飞速提升,在稍早前结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比赛当中,他们取得7胜1平的不败成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2强。

  2、虽然是以受邀身份参加本届金杯赛,但卡塔尔队的表现却并不差,首轮球队与巴拿马队3-3战平,而在上轮比赛中,球队锋线全面开花,以4-0的比分击败弱旅格瑞那达队。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最早开出的是洪都拉斯让平半的让步,目前则调整到了平手,并且当前洪都拉斯一方数据还处在较高范围,而北单数据的走势也和前者保持一致,显然洪都拉斯队取胜阻力很大。卡塔尔队刚刚在上轮比赛中4-0大胜格瑞那达队,他们创下了亚洲球队在金杯赛上的首胜记录,球员士气不低。而洪都拉斯队则已经提前晋级,本轮而对来势汹汹的卡塔尔队,他们恐难有建树,本场比赛卡塔尔队有望在本届金杯赛上更进一步。

  北单参考:0、1(2.79 3.99 2.54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14) 卡塔尔(84) 洪都拉斯(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