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萄牙 VS 塞爾維亞

时间:2021-11-16 0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场决战,葡萄牙会踢得非常艰难。早在今年3月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塞尔维亚就给了葡萄牙点颜色瞧瞧,虽然葡萄牙在上半场两球领先,但充满斗志的塞尔维亚在下半场连板两城最终战平了葡萄牙,而这场比赛塞尔维亚的射门数达到16次比葡萄牙还要多4次。

虽然往年塞尔维亚也是人才济济,但总是欠缺门前的致命一击,而这两年他们这个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因为在锋线上他们有了新的旗帜人物弗拉霍维奇,本赛季他在意甲已经打进8球排名第三,他高大强壮野兽般的身体,虽然是一辆重型坦克,但他21岁的他年轻而有足够的体能反复冲击对手,在佩佩吃到红牌注定缺席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谁能抗住弗拉霍维奇是个问题。

而即便遏制住了弗拉霍维奇,还得小心塞尔维亚另一头野兽米特罗维奇,本次世预赛他已经打进7球排名第3,比C罗还要多进一球。而在英冠联赛中,他的状态也是无比爆棚,17场打进20球,本赛季有机会打破英格兰次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此外,塞尔维亚还拥有皇马前锋约维奇,虽然他在皇马的机会不多,但他依然是一位不可忽视的锋线杀手。

即便周一凌晨的比赛是在葡萄牙主场,但笔者认为这将会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退一万步讲,就算葡萄牙没能出线也还是有机会的,小组第二可以参加附加赛,这对于葡萄牙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8年欧洲杯葡萄牙都踢了附加赛才晋级正赛,作为葡萄牙球迷,肯定希望葡萄牙能够直接晋级,然而本场亚洲数据为葡萄牙作出-1.25中位起步,后市调整至高位,信心有减弱的趋势,不得不理性选择,本场塞尔维亚至少能够赢下数据。

参考:塞尔维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55) 塞爾維亞(28) 葡萄牙(8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