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愛爾蘭 VS 意大利

时间:2021-11-16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冠军近期状态不稳

毫无疑问,意大利队是2021年战绩最出色的国家队之一,先是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然后又创造了国家队连续不败场次的纪录。但是,随着意大利队在主场输给西班牙队,“蓝衣军团”的状态开始有点走低了。上一轮主场面对瑞士队,意大利队也是开局落后,然后好不容易扳平了比分,结果终场前,若日尼奥罚丢了一粒宝贵的点球,使得意大利队错失了基本锁定小组第一的良机。话说,若日尼奥在跟随球队拿到欧洲杯冠军之后,罚丢的点球可是有点多,他的“大心脏”是不是应该休息一下了?

现在看,若日尼奥罚点球根本没有特点可言:最开始慢悠悠的能把球罚入,到了后来,这个“特点”被门将掌握之后,若日尼奥就不知道该怎么踢了, 这次是直接踢飞。对于意大利队来说,现在确实还拥有两个净胜球的优势,但是,前提是意大利队在最后一轮可以取得和瑞士一样的积分,这2个净胜球才有“意义”。

北爱尔兰不会任人宰割

作为意大利队在最后一轮的对手,北爱尔兰队已经彻底沦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最后一个主场完全就是“荣誉之战”了。两队的首次交锋,意大利队在主场2-0获胜,也是为本次小组赛开了一个好头。北爱尔兰队7场比赛拿到8分,其中主场是1胜2平,保持不败,拿到了5分,进球只有1个,失球0。由此可见,北爱尔兰“防守”的特点是多么的鲜明。对于意大利队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容易拿下的对手。

本场比赛谁胜谁败?

北爱尔兰队的防守相当不错,而意大利队现在的进攻好像有点找不到“球门”,如何解决球队进攻不力的问题,是曼奇尼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的问题。实话实说,很担心意大利不能在最后一场赢球晋级。但愿,这个担心不会变成现实,从目前数据看,意大利初始有-1.25中位调整至-1.75高位,调整幅度相当大,回顾近2次交锋意大利都能获胜,如此大让步相当合理,意大利更值得期待。

参考:意大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70) 意大利(786) 北愛爾蘭(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