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塞隆拿 VS 賓菲加

时间:2021-11-23 1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主队巴塞罗那对垒客队本菲卡,比赛时间2021-11-24 4:00 星期三。

主队巴萨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国内联赛仅仅是第7名,主场5胜2平1负,欧冠球队上轮赢球,拿到6分,领先本菲卡2分。本场比赛非常冠军,他们不能输球,甚至要赢下比赛,才能安全出线。巴萨在国际比赛周换帅,哈维上任,周末加泰罗尼亚德比战,球队1-0小胜西班牙人!巴萨目前人员不整,刚刚回归球队的老将阿尔维斯无法出战欧冠,阿奎罗和登贝莱还有法蒂3名攻击手都有伤,美国小将德斯特也是出战成疑。上轮联赛首发除了皮克、阿尔巴、特尔施特根和布斯克茨还有打入点球的德佩,其他都是一些小将。

客队本菲卡是葡超豪门球队,国内联赛是第3名,客场5胜1平保持不败,欧冠4分落后本场对手巴萨2分,只要客场赢球他们就可以反超对手!本菲卡上周末没有联赛比赛,球队用轮换阵容打了葡杯4-1胜出。本菲卡本赛季引进了乌克兰前锋亚列姆丘克,此人能力不俗,可以背身拿球,也有不错的脚下技术。

历史交战巴萨2胜2平1负,本赛季欧冠本菲卡主场3球击败对手,有一定心理优势。本场比赛给出了主队巴萨5区,这明显是跨区低开位了,后市回调来到4区低位,相对还是比较看好巴萨的!

本场推荐方向:巴萨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554) 賓菲加(204) 巴塞隆拿(2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