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車路士 VS 祖雲達斯

时间:2021-11-23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C罗的离队给予尤文缓冲时间过短,赛季初的尤文一度低迷不堪,随着赛季深入尤文已经强势复苏并且在欧冠小组赛4战全胜,在本场比赛之前已提前出线。切尔西贵为英超领头羊,目前积9分领先第三泽尼特6分,小组赛还剩两轮,本场取1分就可确保出线。所以本场比赛的战意个人认为切尔西当然更强,但是也远不是剑拔弩张的必胜局。

机构给予本场0.75的让步,结合基本面战意,这属实是强开。如果说本次切尔西主场作战,球队老板阿布三年后使用以色列护照进入伦敦现场观战(因持俄罗斯护照被英国拒绝入境,已经三年没到英国),会给切尔西带来额外动力,那这个因素是否支持0.75的深度?而且升上1球只是时间问题。老板观战遇上战意不明朗,如果说这两个因素相互牵制一些,维持一个更合理的力度比较容易打出,那单方面拉动切尔西让步只会引导筹码走向主队。事实上尤文经历痛苦的摸索打造出C罗离队后的强悍战斗力,并不希望在强强对话中被打回原形。

参考方向:尤文图斯+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558) 祖雲達斯(212) 車路士(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