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屈福特 VS 曼城

时间:2021-12-04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沃特福德是英超升班马球队,因为球队老板的关系,他们有不错的球探体系,和意大利足球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他们如今主帅是意大利人补锅将拉涅利。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17位,处于保级区。球队主客场都有2场胜利,打入19球失球26球。沃特福德拥有不少老兵和新秀,中场的西索科和克莱维利都是曾经在英超强队踢过球的球员。而新人方面,佩德罗的天赋不错,尼日利亚前锋丹尼斯近期也凯斯打上主力首发。他和乔舒亚·金的组合冲击力很强。

客队曼城是英超豪门球队,目前是英超第2名,球队主客场都拿下了5场胜利,赛季打入29球失球8球。曼城近期有一些伤病,不过上轮比赛格拉利什和福登都已经进入替补席,本场都可以出战。上轮球队首轮阿克和津琴科、费尔南迪尼奥、 马赫雷斯这些轮换球员。看来瓜帅已经开始为了圣诞赛程做准备了。

历史交战曼城10次全胜优势巨大。近期沃特福德4负1胜,而曼城走势6连胜。本场比赛给出的客队位置的是客队深区8区,后市进一步来到客队9区位置,走势利好客队曼城!本场比赛主队爆冷几率不大,还是看好曼城。

本场推荐:曼城胜   比分  0-2  1-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822) 屈福特(170) 曼城(32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