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爾 VS 特魯瓦

时间:2021-12-04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尔

里尔作为上赛季的法甲冠军表现并不理想,由于人员流失严重,整体实力也是大打折扣,从本赛季积分榜走势来看,已经跌至中下游位置。目前仅取得5胜6平5负的战绩积21分,本赛季实力下降不少。球队上轮联赛作客2-1击败雷恩,最近6场各项赛事不败兼胜出3场,士气有提升。主场方面,球队至今7个主场仅输1场,不败率高达8成多,本场值得关注。

特鲁瓦

作为一支升班马,特鲁瓦本赛季来到法甲之后并没有适应好顶级联赛,16轮战罢,他们仅取得4胜4平8负的劣绩,球队在降级区附近徘徊,保级压力不少。然而可以判定,特鲁瓦本赛季主要任务还是要争取留在法甲。而上一轮联赛主场2-0完胜洛里昂,结束此前3连败的颓势,状态有所回勇。客场方面,球队至今8战仅取得2胜,而且一共仅打进6球,进攻乏力。

综合分析

根据双方交锋往绩来看,里尔最近4次与特鲁瓦交手未尝一胜,不过最近也要追溯到2018年,参考价值不是很大。而且根据里尔近期抢分势头,实力无疑更胜一筹。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给出的数值来看,本场里尔取胜应该问题不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833) 特魯瓦(119) 利爾(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