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摩納哥 VS 梅斯

时间:2021-12-05 2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推荐分析
摩纳哥

摩纳哥上一轮在客场3-1击败安格斯取得三分,结束了此前联赛3连平的战绩,近6场各项赛事打出2胜4平不败战绩,抢分率颇高。而且最近他们摆脱了进攻端的羁绊,过去4场比赛均有球进账,合共收获8球,进攻表现不错。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颇佳,此战坐镇主场值得关注。

梅斯

反观梅斯目前16轮战罢仅收录2场胜绩,已经跌至联赛倒数第二位置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有2分之差,整体走势低迷。球队上轮坐镇主场迎战蒙彼利埃,最终只有德普雷维尔的一个进球,以1-3不敌对手。结束了此前4场联赛不败,状态有所下滑。值得一提,球队至今失球数多达33球,为联赛失球第二多的队伍。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摩纳哥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交锋心理占优。根据本场数据初始以摩纳哥-1.25起步,后期没有太大变化。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给足了摩纳哥的面子,与亚洲数据一致。综合来看,个人认为摩纳哥此战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849) 摩納哥(183) 梅斯(6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