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森多利亞 VS 拉素

时间:2021-12-05 2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桑普多利亚 VS 拉齐奥

桑普多利亚
主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太理想,球队至今15轮联赛过后仅取得4胜3平8负的战绩,目前以15分排名联赛榜第15位,高出降级区有5分差距。上轮联赛作客1-3不敌佛罗伦萨,球队终结2连胜。从球队目前失球情况来看,防守端表现糟糕,总失球数高达29球,是联赛失球数并列第三多球队。而上个主场3-1战胜维罗纳,球队主场终结2连败。

拉齐奥
拉齐奥是意甲劲旅,上赛季排名意甲第6,本赛季15轮过后拿到22分暂列意甲第9,落后欧冠区9分。球队上场比赛4-4打平乌迪内斯,联赛遭遇2场不胜,并且2场比赛全部都丢了4球,后防线演出不济。而且球队最近5个客场有4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综合分析
从两队交锋往绩上来看,拉齐奥近10次与桑普多利亚交手赢足8次,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加上数据方面初始以拉齐奥-0.25位置,后期抬升至-0.5,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一致看好客队。结合胜平负3-3-2走势来看,客胜持续呈下滑趋势,对其有所顾忌。因此,本场个人认为客胜可期。

竞彩建议:0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素(346) 盘口分析(11861) 森多利亞(1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