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辛特侯遜 VS 柏德博恩

时间:2021-12-05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德乙【桑德豪森VS柏德博恩】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这个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尤其是近段时间,先后不敌纽伦堡、圣保利和沙尔克04,遭遇三连败打击,士气严重受损,球队也因此直接掉到了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保级压力陡然剧增,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桑德豪森本赛季呈现出来的是一种主弱客强的走势,目前主场7场比赛下来还未曾赢过球,十分奇葩,主要原因就是主场的进攻能力极其低下,居然只有5球进账,但后防线却场均失守2球以上,简直一塌糊涂,连主场球迷的脸面都要丢尽了。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来到德乙后,日子也不好过,虽然有一定的实力,但是这并不足以令其轻松冲回德甲,毕竟打到目前为止,柏德博恩仅仅排在积分榜第四而已,虽然距离榜首只有6分差距,但球队近况方面却比较差,过去的两场赛事无一胜绩,很明显,球队在战术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好在柏德博恩保留了一项杀手锏,那就是恐怖的客场战斗力,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柏德博恩在客场保持着不败金身,而且胜率超过7成,达到联盟最高的水平,堪称客场龙。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这场比赛双方都存在各自的问题,不过就整体而言,始终还是柏德博恩更胜一筹,毕竟他们这个赛季整体战斗力还是不错的,如今也具备升级的潜力,加上客场战斗力超群,此役想要从对方身上收获胜仗实现反弹机会还是不小的,另外数据方面对于柏德博恩也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后期走势也利好客队,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灵西认为此役柏德博恩有继续凯旋的能力。

赛事方向:柏德博恩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1-3、1-2
半全场:负负、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866) 辛特侯遜(100) 柏德博恩(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