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國際米蘭 VS 卡利亞里

时间:2021-12-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国米本赛季更换主帅,同时也失去了卢卡库,但是新帅小因扎吉带队成绩还是很稳定的,目前排名联盟第2名,是争冠球队。主场至今5胜2平不败格局,球队打入39球失球15球。攻击力出色,场均2球以上。本场比赛国米只有半主力的科雷亚有伤,预计锋线上会用哲科和马丁内斯的组合。国米上轮战胜了罗马,中场大将佩里西奇和恰尔汉奥卢状态都很出色,他们可以给锋线提供足够的弹药。

客队卡利亚里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本赛季一直处于降级区,好在其他球队也不给力,所以赛季至今只赢了1场比赛的卡利亚里还能排名在第18位。球队距离安全区也不是很远。卡利亚里关系和国米不错,队内有多名曾经在国米踢球的球员,比如乌拉圭老队长戈丁和锋线上的凯塔。球队中场主力斯特罗曼、南德斯和罗格都有伤,这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卡利亚里主帅马扎里近期喜欢使用352阵型,但是依然改变不了球队后防不稳的问题。

历史交战8胜1平1负,上次交手国米1-0小胜对手。国米周中欧冠输给了皇马,但是依然顺利出线。卡利亚里近期依然不胜,但是连续4场打平,状态逐步回暖。本场比赛两队实力定位依然很大,主队国米优势明显,后市走势继续拉低主队位置,下调到跨区间的低开位。国米后防线3轮0失球,本场比赛国米还是值得看好。

推荐方向:主胜
参考比分: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996) 國際米蘭(208) 卡利亞里(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