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恩高斯達特 VS 漢諾威

时间:2021-12-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因戈尔施塔特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了罗斯托克,将近期连续各项赛事不胜的记录延续到了12场之多,整体状态极其低迷。球队本赛季竞争力如何基本已经得到验证,目前16轮联赛过后他们仅仅只赢过1场,合共积7分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可以大胆地认为,本赛季他们已经占据了其中一个降级席位。

而汉诺威96方面情况也不算太乐观,球队上轮在主场1-0击败汉堡后虽然暂时得到止血,但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仍然处于倒数第四的位置,距离保级区也仅仅只有3分的优势。而且汉诺威96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极差,7个联赛客场只赢过1次,此番客场作赛未必能够稳拿3分。

综合分析
两队近年来鲜有交锋记录,这次交手可能会踢得比较谨慎,考虑到因戈尔施塔特本赛季的实力几乎是垫底的“独一档”,指数初开-0后迅速下调至+0.25已经给予客队支撑力非常明显,汉诺威96有望在客场至少带走1分。

赛事方向:汉诺威96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000) 漢諾威(88) 恩高斯達特(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