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申花 VS 重慶兩江競技

时间:2021-12-18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在上赛季还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但在本赛季失去了多名高水平外援之后,如今的申花实力有了极大的下滑。当然,他们现在还有巴索戈,莫雷诺等联赛顶级的外援,而且中场绝对是联赛顶级,吴曦,于汉超等人依然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在本赛季前16轮联赛中,申花拿到了7胜5平4负,这个成绩保级绝对是足够的。在第二阶段的两场比赛中,申花也拿到了4分,上一场虽然被沧州逼平,但整场比赛他们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而且之前他们才刚刚3-0大胜青岛,球队的状态值得相信。他们是保级组中最强的队伍,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且心态也绝对放松。

和申花相比,重庆的境况要糟糕很多,他们随时都有可能遁入降级区。这支球队在中超并非是什么强队,球队几个外援的水准也很一般。在本赛季前16轮联赛中,他们只拿到了3胜3平10负,整体状态相当糟糕。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后,他们也只打平天津一场,上一场对阵大连人,他们虽然控球率占优,但整场比赛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发动进攻的水准极低,远远不如对手。而且他们的防守也算不上好,面对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被对手狂轰了17脚。

上海申花现在的实力要高于对手很多,而且近期的状态也要比重庆更好一些,两支球队并不是同一层次的对手。在两支球队过去六次交锋中,重庆拿到了2胜1平3负,2019年他们还靠着点球淘汰了申花,但就这赛季的人员构成以及状态来看,申花显然要好于对手,无论是外援的水准还是本土球员的实力都要更强一些,重庆想要在申花身上拿分不会有太好的机会。

参考:上海申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564) 盘口分析(12053) 重慶兩江競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