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紐卡素 VS 曼城

时间:2021-12-19 2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纽卡斯尔VS曼城

比赛时间:2021-12-19 22:15

球队近况:

纽卡斯尔上轮客场挑战利物浦,结果又是一场没有悬念的1-3惨败,此役过后纽卡斯尔再次在联赛中吃下了两连败,现时在积分榜上继续位居倒数第2,但是距离安全区只有3分差距,依旧大有保级希望。本轮纽卡斯尔将会回归至主场作赛,他们上一个主场赛事击败了伯恩利拿到赛季联赛首胜,不过本轮对手曼城整体实力远非伯恩利可比,因此纽卡斯尔要想拿到积分其实难度还是相当之巨大的。

曼城上轮主场7-0狂胜利兹联,展现出极其恐怖的攻击实力,而在对上10场赛事中曼城拿到了9胜1负的佳绩,其中所输一场是欧冠小组赛在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客场不敌莱比锡红牛,足见曼城当前的状态有多么的火爆。现时曼城在积分榜上继续霸占榜首位置,不过与身后的利物浦只有1分差距,优势相当微小,本轮当然还是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了。

综合分析:

两队目前各有追求因此都不会缺乏战意,但毕竟在实力和状态等基本面差距悬殊,因此本场曼城即便是客场作赛也会更受关注。数据方面对于曼城的支持力度也是相当之足够,并且后续阶段不断提升,本场赛事曼城拿到完胜基本上没有悬念。

赛事方向:曼城
进球数:大于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03) 紐卡素(132) 曼城(33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