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荷華高斯 VS 甘堡爾

时间:2021-12-22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联赛第18轮较量,本场由赫拉克莱斯对战坎布尔。赫拉克莱斯在本赛季荷甲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至今17轮联赛战罢仅取得5胜2平10负的战绩,目前以1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4位,球队上轮以4-2战胜格罗宁根,结束了早前5连败的颓势,阵中士气有所提升。

坎布尔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对更出色,球队17轮联赛战罢取得9胜8负的战绩,目前以27分排名连续榜的第8位,他们客场战绩甚至比主场更好,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似乎有下滑的迹象,最近一场赛事主场挑战海伦芬,最终以1-2落败,近4场赛事当中有3场遭遇败仗。

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赫拉克莱斯近8次面对坎布尔取得2胜1平5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落败,在心理上处于下风,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赫拉克莱斯作出-0.25起步,较早调整至-0.5,有可能利用主队近期获胜而故意造热,诱导嫌疑大,坎布尔有望全身而退。

参考:坎布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48) 甘堡爾(148) 荷華高斯(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