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南錫 VS 雷恩

时间:2022-01-03 2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晚上23点,一场法国杯32强的比赛会在南锡与雷恩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法乙垫底的南锡是否会为了杯赛死磕雷恩呢?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南锡本赛季在法乙联赛表现糟糕,目前积分只有12分排名在法乙垫底位置。球队至今联赛只赢了2场比赛,主客场各1场比赛。球队进攻端表现低迷,场均不足1球。南锡近期走势依旧低迷,3负1平4轮不胜。上轮南锡0-3输球,球队的352阵型在中场布置了5人,但是依然并不能保证球队在中场可以占据优势,这导致球队后防线的3人往往会被对手打穿。进攻端,锋线上高中锋安德森·荣格搭配塞内加尔的安德森·荣格,这是一个典型的一高一快的组合。本赛季南锡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中场,攻守两端表现都不好,这是南锡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雷恩本赛季是法甲联赛的黑马球队,目前是法甲第4名,19轮联赛球队打入34球,而失球只丢了18球,场均不足1球。雷恩近期联赛遭遇了2连败,上轮联赛1-2输给了摩纳哥。不过球队本赛季对于法国杯还是比较重视的,上轮法国杯球队1-0战胜了洛里昂晋级。雷恩本赛季主打的是433攻击型阵型,后防线上,沃姆德·奥马里和L.巴德的组合配合默契,加上中场的3人组合马耶尔、马丁和泰迪攻守兼备,可以很好的保护球队的后防,他们3人的覆盖面积很大。进攻端,特雷尔、拉波尔德和布里吉奥的3人组合是近期球队的主力搭配,而赛季初的主力吉拉西近期因为状态下滑,被摁在了替补席上。

两队实力定位差距较大,雷恩是更高级别联赛球队。本场比赛给出雷霆是让步1球区间,初始位置是区间的高位,但是随后早早下调来到让步1球区间的低位,走势上给予雷恩更多示好,虽然这有可能是会导致客队有些走热,但是主队南锡毕竟要分心法乙保级,难免顾此失彼!

推荐方向:雷恩-1球
比分参考:0-2 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50) 雷恩(777) 南錫(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