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哈化柏林 VS 科隆

时间:2022-01-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柏林赫塔上一轮联赛在主场3-2击退了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近5个主场赛事打出了一波3胜2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表现十分稳定。而且他们8个联赛主场全部取得了进球,在家门口的火力十分充足,此役抢分的资本很足,抢分的概率自然很高。

而科隆方面也不示弱,上轮在主场1-0击败了保级对手斯图加特之后也是打出了连胜,近10场各项赛事不败率高达8成,状态非常稳定。而球队目前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八位,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之差,战意很足。需要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效力于中超球队的主力前锋莫德斯特延续了上佳的状态,上轮也是他的唯一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赛季至今他已经为球队攻进了13球,在射手榜前五上榜上有名,他的发挥将会成为科隆的关键。

综合分析
柏林赫塔在过去4次在联赛与科隆交手只拿到了2分,交战劣势很大,不过他们主场表现很稳定,与科隆有一战之力,指数初开-0的位置也算是给足了面子,但后续有下调的走势个人认为有诱导嫌疑,考虑到科隆糟糕的客场能力,这场比赛柏林赫塔不败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赛事方向:柏林赫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08) 哈化柏林(212) 科隆(5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