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熱拿亞 VS 史柏斯亞

时间:2022-01-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那亚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了森索罗,联赛已经是连续17轮不胜,状态极差。其实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热那亚都处于挨打的状态,近期甚至已经连续九场各项赛事半场无法取得进球,基本都是踢逆风球,表现差基本是大概率的事。不过好在的是球队在面对大多数实力较弱的球队时,基本最后都能取得进球,虐菜时的火力还是有的。

而斯佩齐亚方面也好不了多少,球队最近爆冷赢下了那不勒斯之后,上轮又开始输球了,在主场1-2不敌维罗纳,20轮过后只打出4胜4平12负的战绩,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优势,与热那亚其实差不了多少。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相遇打成了1-1平手,热那亚凭借着点球扳平,但斯佩齐亚的那个进球也是热那亚送的乌龙,两队基本是打成均势的。指数初开给出了-0.25的位置,走势非常正路,没有任何破绽,个人认为热那亚在这轮基本可以在主场抢到分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14) 熱拿亞(151) 史柏斯亞(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