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拖連奴 VS 費倫天拿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目前排名联赛12的位置,勉强可以说他们是中游球队,不过他们的特点比较鲜明,目前主场方面的走势相当出色,取得6胜2平2负的成绩,反而客场排名倒数第二的位置,很明显是非常依赖主场发挥的球队。球队目前阵容方面有所影响,包括主力门将贝里沙和中锋贝洛蒂受伤,还有韦尔迪感染新冠,艾纳征召到国家队等,影响不小。

而佛罗伦萨则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毕竟目前取得10胜2平7负的成绩,排名高居第六的位置,目前主客场的发挥都没有太大的短板,毕竟异地作战上有不错的进攻层面,可以弥补一定的失球数。而且球队基本上是全员都可以出战,阵容稳定性比都灵要好很多。

亚洲数据为都灵作出-0中位起步,后市调整至超高位,这一次对决,都灵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也没有获得优势,没有给到本赛季他们出色主场太大的信任,而且过去10次交锋,他们仅仅只击败过对手一次,实在是没有太好的支撑面在,此战关注佛罗伦萨反客为主。

参考:佛罗伦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19) 拖連奴(150) 費倫天拿(1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