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基維辛迪 VS 甘馬雷斯

时间:2022-01-10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15分,葡萄牙超级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巴塞卢什球场开打,主队吉维森特对阵吉马良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吉维森特取分靠客场,本次主战吉马良斯能否为主场战力正名。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吉维森特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1,本赛季16轮比赛过后取得6胜5平5负的成绩,目前积23分排名第7,比上赛季前进了4个名次。吉维森特在主场表现一般,在首轮3-0大胜博阿维斯,之后连续5次主战都没有取得胜仗,12月初4-0大胜法马利康取得主场第2个胜仗,但上个主场0-3完败里斯本再遭打击。球队取分主要靠客场,上一轮3-0战胜通德拉后,客场连续6轮不败。

吉马良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本赛季16轮比赛过的取得6胜5平5负的成绩,目前积23分排名第8,基本保持上了赛季的水平,他们与对手吉维森特的战绩相同,但总进球少1粒暂排在吉维森特后面。吉马良斯最近客场战绩低迷,上个客场0-1败给了圣克拉拉,联赛最近4轮客场输掉3场,再加上葡杯第四圈败给摩雷伦斯,最近5次客战输掉4场,客场战力不强。

双方近10次交手,吉维森特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往绩稍占上风,不过最后3次主场都没有取得胜仗,本场比赛机构给予0深度,相比以往让步来说,对于吉维森特的支持有上升,因为参照以往让步历史,吉马良斯的定位略高,所以0深度之下,客队的上手驱动力远大于主队。

参考方向:吉维森特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28) 甘馬雷斯(138) 基維辛迪(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