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悉尼FC VS 布里斯本獅吼

时间:2022-01-15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澳洲甲【悉尼FC VS布里斯班狮吼】

悉尼FC:
本赛季悉尼FC开局表现一般,一度双线连续4场不胜,好在最近球队已经开始从赛季初的低迷中走了出来,不仅联赛先后战胜惠灵顿凤凰和麦克阿瑟FC斩获久违连胜,而且在足总杯赛场也顺利晋级,目前悉尼FC正处于士气高涨士气,而且球队目前阵容齐整,此役坐镇主场面对区区副班长,自然是胜券在握。

布里斯班狮吼: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表现糟糕,算上杯赛,他们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但期间除了在阿德莱德联身上拿到1分外,其余的比赛均悉数败北,而且这几场比赛下来只打进了一粒进球,简直烂到家了,如此惨烈的成绩也让他们早早沦为联盟副班长,之所以表现如此之差,跟球队的伤病有很大关系,队内被给予厚望的阿根廷前锋Juan Lescano也是伤病情况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加上本赛季球队预算紧缩一大批主力离队,只能靠年轻小将来支撑球队,自然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说悉尼FC之前的低迷只是状态问题的话,那么布里斯班狮吼的低迷则完全是实力不足所致,鉴于悉尼FC刚刚斩获连胜,而布里斯班狮吼则是连败不止,且锋线哑火不断,在历史交锋中双方也是几乎一边倒,所以这场比赛悉尼FC胜算还是很大的。数据层面上对悉尼FC也给予了不错的支持力,综合来看,这场对决悉尼FC应该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悉尼FC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3球以内
比分参考:2-0、1-0
半全场:平胜、胜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62) 悉尼FC(200) 布里斯本獅吼(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