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車路士

时间:2022-01-15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英超赛程过半,联赛冠军之争也是开始愈演愈烈了,尤其是曼城和切尔西这对英超双雄,本轮更是短兵相接,毫不夸张地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本赛季英超的冠军归属,毕竟目前曼城已经领先10分之多了,倘若此役再胜切尔西的话,差距将会进一步拉大,那么其他球队想要反超曼城的话,就基本没有可能了,毕竟在领跑状态下的曼城实在是太稳了,但倘若切尔西这一战能够战胜曼城报首回合输球之仇的话,那么英超冠军之争还能保留一定悬念,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就目前看来,曼城的优势依然是挺大的,毕竟最近他们已经打出一波7连胜了,联赛更是11连胜了,加上他们本周没有英联杯赛事,主力球员也得到了充分休息,反观切尔西这边则刚刚与热刺打完英联杯,只有短短三天不到的休息时间,体能方面难免处于劣势,结合曼城的魔鬼主场,切尔西想要抢分难度着实不小。

就我个人觉得吧,从感性来讲,虽说本人很希望切尔西能够赢球,让英超冠军悬念能够延续下去,不然就太没趣了,但从理性角度看,曼城方面显然优势更大一些,而且他们主场也是着实恐怖,10个主场赛事不胜率达80%,配上场均进3.1球失0.6球的攻防实力,足以令切尔西步步惊心另外,数据方面目前的走势对曼城也是更为看好,所以这场比赛我认为曼城的胜算还是要相对更大一些。

【赛事参考:曼彻斯特城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64) 車路士(229) 曼城(3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