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聖伊天 VS 朗斯

时间:2022-01-15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圣埃蒂安是法甲老牌球队,还曾经拿到过法甲冠军,但是这些年来随着巴黎的崛起,球队竞争力直线下降,本赛季球队甚至已经来到了降级区,目前排名联赛第20位,垫底位置。本赛季圣埃蒂安主客场都只赢了1场比赛,19场比赛打入17球场均不足1球。圣埃蒂安本场比赛缺少了5名非洲国脚,其中前锋哈兹里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中场布安加、中卫莫考迪、后腰Y.尼欧也都是球队主力,实力损失严重。

客队朗斯是本赛季法甲黑马球队,目前积分30分高居第6位,极有希望冲击一个欧战名额。球队主强客弱,主场是法甲第4位,客场只排第13位。这主要是因为朗斯在客场防守不好,失球高达19球是主场的一倍之多!朗斯本场比赛缺少3名主力,其中左后卫海达拉和前锋伊格内修斯都是参加非洲杯,1号门将法尼内斯则是有伤出战成疑。朗斯上轮比赛1球小胜雷恩,表现出色。不过球队客战联赛3负1平场均失球在2球以上,战斗力不足。

历史交战,4胜3平3负。最近2次交手都是打出了大比分,朗斯1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机构给出客队朗斯客让0.25球,要比上次交手低开一个区间,后市更是早早来到了客让0.5球区间,走势明显利好朗斯。近况和实力定位朗斯都要强于对手,加上主队进攻核心不在,本场比赛朗斯客场有望赢球!

推荐方向:朗斯胜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朗斯(563) 盘口分析(12385) 聖伊天(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