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雷丁 VS 盧頓

时间:2022-01-19 2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雷丁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2输给了米德尔斯堡,各项赛事已经是三连败当头,近五场仅仅拿到1个积分,状态十分低迷。值得注意的是,雷丁近期防守几乎是形同虚设,过去10场比赛场场丢球,而且失球数还越来越多,上个主场面对富勒姆的比赛一口气便让对方攻进了7球,近10场比赛合共失球高达20球,此役赢面并不会太大。

卢顿上一轮联赛在主场3-2击退了伯恩茅斯,近四场各项赛事打出了一波3胜1平的战绩,状态回升不少。不过卢顿的弱点同时也非常明显,本赛季他们客场胜率不足三成,联赛的客场抢分率只排在中下游的位置,客战对上雷丁最多只能是半斤对八两。

综合分析
雷丁虽然在纸面实力上略胜卢顿一筹,但他们在近两次与后者交手中都未能取得进球,踢法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雷丁近期状态堪忧,赛程也比卢顿要密集,指数从+0.25下调至+0.5进一步给予了卢顿支撑力,个人认为卢顿这场比赛赢面还是很大的。

赛事方向:卢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丁(413) 盘口分析(12432) 盧頓(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