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厄瓜多爾 VS 巴西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厄瓜多尔最近在国际赛场上并没有闲着,他们在11月结束了预选赛之后,12月又与萨尔瓦多踢了一场热身赛,状态保持方面肯定会比巴西队要好一点。而且上一轮球队在客场2-0完胜了智利,目前已经稳固了小组第三的位置,出线前景一片大好,战意肯定非常高的,乘胜追击自然不在话下。

不过巴西队方面仍然是低调前行,上轮与阿根廷的生死大战最终打成了0-0平手和气收场,目前仍然位居小组第一,已经提前宣布出线了,这轮会不会继续拼命呢?阿薪认为大概率是否定的,毕竟很多人都要在俱乐部谋生计,不会乱来的。最为重要的是,这期大名单巴西队起用了很多“新人”,内马尔继续养伤没有入选,而租借到了阿斯顿维拉的库蒂尼奥和老将阿尔维斯重新得到征召,很明显是想“得过且过”。

指数方面初开+0.75后迅速回调到了+0.25的位置,巴西的支撑力越发下降,不过阿薪认为大概率会是停留在+0.25的位置上了,再浅明显就有诱导的行为,因此个人认为巴西小胜仍然会是大概率事件。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11) 巴西(1093) 厄瓜多爾(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