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墨西哥 VS 哥斯達黎加

时间:2022-01-30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美预选:墨西哥VS哥斯达黎加

比赛时间:2022-01-31 07:00

球队近况:

墨西哥此前一直是中北美地区的大哥大,但是最近几年随着美国和加拿大的强势崛起,墨西哥已经逐渐丧失了霸主地位。就如本届预选赛,墨西哥在对阵加拿大和美国的3场赛事仅仅只有1平2负的战绩,幸好他们的虐菜能力还算不错,另外6场对阵其他球队的赛事拿到了5胜1平的佳绩,现时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3位。不过现时墨西哥尚未确保出线资格,因此球队在求胜欲望方面还是相当强烈的。

哥斯达黎加在本阶段开局比较糟糕,前4轮仅仅拿到3平1负的战绩,之后虽然勉强击败实力较弱的萨尔瓦多,但很不幸此后有接连不敌美国、加拿大,当时看上去他们经丧失了竞争力。不过随着两个主场接连击败洪都拉斯和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又悄然追赶了上来,现在他们距离第4位的巴拿马只剩下2分差距。从及前几场赛事来看,现在这支哥斯达黎攻弱守强特点比较明显,想要竞争直接出线资格机会不大,现实一点还是冲击一下附加赛资格。

综合分析:

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就最近几场赛事的状态来看,墨西哥却未必在哥斯达黎加之上,而且哥斯达黎加尽管进攻一般,但是防守质量还是比较靠谱的。雨轩个人觉得吧,就现时的数据走势来看有失偏颇,市场有刻意诱导的意图存在,更大机会是打出墨西哥小胜的格局。

赛事方向:哥斯达黎加
比分:2-1、1-0、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48) 哥斯達黎加(21) 墨西哥(1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