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薩爾瓦多 VS 加拿大

时间:2022-02-0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北美预选【萨尔瓦多 VS 加拿大】

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在北美赛场上实力并不算强,毕竟他们目前世界排名只有70位,而且历史至今也只参加过2次世界杯,所以实力上限基本已经摆在眼前了,而在本届预选赛上,萨尔瓦多的整体表现也不算好,目前小组赛10轮过后,仅仅取得2场胜仗,积9分暂列小组第6位,距离晋级线还有8分的差距,可以说球队在出线晋级世界杯方面基本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后面的比赛恐怕会更加泄气。

加拿大:
加拿大目前能在北美区预选赛中力压美国队和墨西哥排名小组第一,足以证明了他们确实是有足够的能力的,虽然球队的绝对核心阿方索-戴维斯因为伤病无缘本届国家队大名单,但是他们队内还是有着不少其他实力出色的球员的,比如最近连续奉送进球和助攻的戴维,这位上赛季曾帮助里尔拿到奇迹冠军,本赛季也是力压内马尔、姆巴佩等顶级球星牢牢占据法甲射手榜榜首位置的神奇射手,比如上场比赛帮助球队率先进球的拉林,这些球员虽然都不是很大,但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足以证明这支加拿大的潜力之大。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虽说加拿大远道而来,体能和适应性都存在一定问题,但他们对于北美赛事有着足够的经验,也有着所有球队当中最强的进攻和防守,结合首回合加拿大曾3-0完胜萨尔瓦多的背景,此役只要加拿大正常发挥的话,想要凯旋基本不是问题。更何况数据方面对于加拿大给予的支持力也比较充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加拿大客胜可期。

赛事方向:加拿大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2球以上
比分参考:0-2、0-3
半全场:负负、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57) 加拿大(35) 薩爾瓦多(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