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悉尼FC VS 西部聯

时间:2022-02-12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澳洲甲【悉尼FC VS西部联】

悉尼FC:
悉尼FC可以说是澳洲甲赛场上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他们斩获了3次联赛冠军,外加1次足总杯冠军,可谓荣誉满身,即便没能夺冠的那两个赛季,他们也都是以第二名的成绩收官,由此可见这支俱乐部的实力之强,本赛季悉尼FC依旧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如今距离榜首只有3分之差,并且近期在战绩方面强势反弹,进攻手感上也相当出色,连续四轮都有得分表现,锋线火力也相当稳定,本轮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悉尼FC的战斗力不容小觑。

西部联:
当然了,西部联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亮眼,作为一支成立才两年多的球队,他们如今居然能够力压群雄,高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着实不可思议,与上赛季相比,现如今的西部联在防守端有了明显的提升,10场比赛下来居然只丢了8球,对比上赛季简直判若两队,也是因为稳固的防守,让球队的发挥稳定了很多,大多数比赛都能保平争胜,唯一不足的是他们的客场战绩依旧比较一般。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双方在战斗力方面差距其实并不是很大,毕竟双方目前的积分排名十分接近,而且攻防水平也互有长处,虽说悉尼FC刚刚斩获连胜士气正盛,而且过去也曾双杀过西部联,锋线火力也凶猛,但西部联凭借坚不可摧的防守体系,以及更为稳定的发挥,依然存在不败的机会。从数据方面来看,悉尼FC的让步比起前两个赛季明显减弱,且后期有示弱之意,始终对平局存在防范之意,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灵西认为此役双方激战成和的可能性很大。

赛事方向:西部联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2球以上
比分参考:1-1、1-2
半全场:平平、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705) 悉尼FC(207) 西部聯(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