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圖 VS 拉素

时间:2022-02-17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波尔图对战拉齐奥。波尔图在葡超联赛的表现相当突出,球队22轮连上过后保持不败金身而且拥有19场胜仗,其中主场胜率更是高达91%,球队最近一场联赛面对里斯本竞技,最终以2-2战平对手,长达12场联赛不败,当中有11场胜仗。

拉齐奥属于意甲劲旅,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尚算不俗,他们25轮过后取得12胜6平7负的战绩,以42分排名联赛榜的第6位,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但客场表现相对欠佳,联赛客场胜率只有38%,最近一场意杯面对AC米兰,最终以0-4惨败收场,球队士气遭遇一定打击。

双方在过去10年里面并没有正式交锋,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从两队近况看,波尔图近12胜11相对更为稳定,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波尔图作出-0.25中位起步,后市调整至-0.5高位,支持力度有所增强,与 拉齐奥不稳定的客场表现有关系,本场波尔图理应高看一线。

参考:波尔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素(359) 盘口分析(12754) 波圖(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