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些路迪 VS 波杜基林特

时间:2022-02-17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8日凌晨4点,欧会杯1/8决赛的比赛全面展开,凯尔特人坐镇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迎来博德闪耀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欧战菜鸟博德闪耀做客凯尔特人公园能否全身而退?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首届欧会杯比赛打到淘汰赛阶段,由于赛事含金量属实有限,在联赛争冠处于白热化的凯尔特人会投入多少精力是需要打个问号的,虽然球队左后卫格雷格泰勒在赛前说道尽可能希望在欧洲战场走得更远。

博德闪耀上个赛季挪超力压莫尔德等联赛强队获得联赛冠军,令人刮目相看。球队目前正在参加一些列季前热身赛,最近3场比赛2胜1平状态出色。

机构给予主场凯尔特人1球深度起步,后续凯尔特人让步力度获得加强,部分机构给予凯尔特人深度加强到1.25。挪威联赛名不见经传,博德闪耀也不是罗森博格这样有一定底蕴的球队,本身1球的深度已经略浅,再后知后觉拉上1.25,热度如何控制?

参考方向:博德闪耀+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761) 些路迪(238) 波杜基林特(1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