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薩格勒布戴拿模 VS 西維爾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萨格勒布迪纳摩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2-02-25 01:45

球队近况:

萨格勒布迪纳摩首回合作客输了1-3,此番回归主场的情况下已经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因此上周末联赛他们明显留力,最终被萨格勒布火车头逼成0-0平局。不过从历史记录来看,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往对阵西班牙球队战绩极差,最近8次面对西班牙球队更是全部落败,当中也包括3次面对塞维利亚。因此雨轩觉得他们本场即便是主场作战,但面对效率极高且欧罗巴经验极其丰富的塞维利亚仍旧难以占得便宜。

塞维利亚号称是欧罗巴杯之王,历史上曾6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真可谓是霸气十足了。而在首回合赛事主场取得2球领先优势后,塞维利亚显然会将更多的重心摆放在联赛当中,毕竟现时他们在积分榜上再次落后皇马6分劣势,而周末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的安达卢西亚德比又是一场极其难打的硬仗。但好在现时塞维利亚的伤病情况已经不算严重,球队本场即便轮换也有多名悍将可以出战。

综合分析:

两队在实力上存在比较明显的差距,而从交战纪录来看同样是塞维利亚占尽上风,因此本场即便是作客也不会缺乏信心。但是考虑到塞维利亚首回合已经取得比较明显的优势,而且联赛中的压力也比较大,本场赛事他们在阵容上应该会做出不少的轮换,更多的主力应该会留力周末联赛,故此本场建议竞彩平负双选更为稳妥。

赛事方向:塞维利亚不败
进球数:不多于2
比分:1-1、0-1、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861) 西維爾(220) 薩格勒布戴拿模(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