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彼德堡 VS 曼城

时间:2022-03-01 1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英足总杯【彼得堡联 VS曼彻斯特城】

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目前排名英冠联赛垫底位置,少赛一场落后安全线8分之多,可以说保级压力是十分巨大的,在这种背景之下,试问他们还有什么心情去应付小小杯赛呢?更何况此役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曼城,彼得堡联在攻防能力均为英冠最差的水平下,拿什么去抗衡对手呢?所以对于他们而言,最明智的选择就是放弃几乎不可能有所作为的杯赛,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保级大业中去,否则只会两手空空。

曼彻斯特城:
曼城在18-19赛季曾夺得了足总杯的冠军,并且最近的5个赛季有4次都能进入半决赛,证明曼城对于这项赛事是颇有经验的,更何况如今的曼城几乎没有任何短板,即便为了联赛争冠,本场会选择性地轮换阵容,但对于替补球员来说并不会留力,毕竟他们是需要竞争出场位置的,都是想表现出风头的,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藏着掖着,所以即便曼城只是替补出战,战斗力依然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两队虽然历史上从未碰过面,但鉴于一边是英冠副班长,一边则是英超夺冠热门,只要不出意外的话,曼城赢球晋级那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办到的事情,双方在整体实力方面差距还是太大了。目前数据方面对于曼城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数据变化进一步示好蓝月亮,胜平负数据方面也是有意压低客胜数值,综合分析之下,此战可关注曼城赢球可期。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城至少赢3球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0-3、0-4
半全场:平负、负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935) 彼德堡(236) 曼城(35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