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曼聯

时间:2022-03-07 2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英超【曼彻斯特城 VS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2022-03-07 0:30 星期一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本周末,英超将会迎来一场重头戏——第187次曼市德比即将上演!届时曼城将会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同城宿敌曼联,回顾过去几年的英超,两支球队可以说贡献了很多次精彩的瞬间,而这一回,不知到双方又将会鹿死谁手呢?

虽然赛事还未开打,但我们已经可以预料到这必然会是一场剑拔弩张的比赛,毕竟无论是曼城还是曼联,对于积分的需求都是特别迫切的——对曼城来说,他们需要分数来守住榜首之位,毕竟如今身后红军正在虎视眈眈步步紧逼,随着盯着曼城等着他们犯错,所以曼城已经不能再掉以轻心了;而对于曼联来说,目前争四任务极其严峻,毕竟参与争四的球队实在是太多了,上到切尔西,下到狼队,粗略估计就有多达6支球队争夺剩余的两个欧冠席位,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所以曼联接下来也不能有丝毫犯错。那么双方目前的状态又是怎样的呢?且让灵西我来给大家一一道来:

首先是曼城方面,其实对于如今的曼城,我感觉也没啥好说的了,毕竟强度已经摆在大家面前,基本算是要进攻有进攻,手握进球者多达16人,要防守有防守,场均失0.63球几乎滴水不漏,属于要啥有啥优点一抓一大把的状态了,至于那一丢丢的弱点也是瑕不掩瑜,这也是为何他们本赛季能够屡屡上演最低消费了,更恐怖的是,如今曼城的阵容厚度就不用多说了,关键还是主力基本齐整,纵观伤兵营,也就只有几个不太显眼的替补有伤在身,主力们则个个精神抖擞,恨不得赶紧和曼联拼拼刺刀,就这背景,你觉得曼城输球概率有多大呢?

再来说说曼联方面,作为曼联球迷,如今本人对于这支球队那是又爱又恨,爱的是他们比之前发挥更稳定了,失球也少了很多,同时也有机会争夺前四了,前景看上去还是挺好的;而恨的则是曼联“稳定”过头了,竟然一半赛事踢出了平局,而且很多还是十分憋屈的平局,失球方面虽然少了,但防守问题还在,在前皇马中卫瓦拉内一直伤缺的情况下,马奎尔等人多次踢出下限,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若不是有德赫亚在,曼联怕是不少比赛都会被打开了花。另外还要说一下C罗,如今这位球星就像是一把双刃剑,状态好的时候能够帮助球队进球乃至完成绝杀,但状态不好的话又会形同梦游,而且只要对手限制住了C罗,基本就能限制曼联一半的输出,威胁度立马打折五成,导致很多比赛成也C罗败也C罗。

赛事解惑:

那么重点来了,就双方这背景之下,曼城是否就稳赢了呢?曼联是否就毫无机会了呢?其实非也!毕竟曼城和利物浦有明显不同,利物浦大部分时候都是2倍速作业,而曼城则以控制为主,类似于0.5倍速作业,慢慢折磨对手,但恰巧曼联又是一支怕快不怕慢的球队,之前索尔斯克亚就多次打瓜成功,搞不好朗尼克也会有这种属性,而且像这种德比对决,实力虽然是一方面,但运气也是重要组成部分,关键还是要看双方临场谁能更好地抓住机会,所以灵西我个人认为吧,说支持曼联赢球那肯定是骗人的,但感觉曼联至少不会输的很惨,甚至运气好的话保个平也未尝不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08) 曼聯(230) 曼城(35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