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威靈頓鳳凰 VS 紐卡素噴射機

时间:2022-03-09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洲甲联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惠灵顿凤凰对战纽卡斯尔喷气机。惠灵顿凤凰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至今12轮联赛过后取得5胜3平4负的战绩,目前以1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7位,距离争冠组仅落后1个净胜球,本场抢分战意强烈,他们已经停赛2轮,最近一场赛事面对悉尼FC,最终以1-1战平对手,目前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较为稳定。

纽卡斯尔喷气机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一般,球队在相对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取得4胜3平6负的战绩,目前以3分落后于惠灵顿凤凰,排名联赛榜的第8位,他们进攻端相比惠灵顿凤凰更出色,但防守却相对较糟糕,球队最近一个联赛客场面对西部联,最终以1-2落败,目前连续2轮不胜。

在历史交锋往绩方面,惠灵顿凤凰过去10次面对纽卡斯尔喷气机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0-4惨败收场,在心理上并无优势,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惠灵顿凤凰作出-0低位起步,显然未能体现球队近期稳定的状态,后市调整-0.25高位有造热嫌疑,本场不宜过分高估。

参考:纽卡斯尔喷气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50) 紐卡素噴射機(76) 威靈頓鳳凰(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