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達斯泰特 VS 辛特侯遜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达姆斯塔特上一轮在主场3-2击败了海登海默,再次打出了连胜,近四轮保持不败的势头,整体状态和士气回升不少。球队目前在仍然保持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距离榜首的云达不莱梅只有1分之差,但身后的圣保利和纽伦堡等队最多也只不过是5分差距,此役必然会驱使他们有较大的抢分欲望。

而桑德豪森方面近期也是状态飙升,球队上轮在主场3-1击败汉诺威之后,已经连续六轮联赛不败,近10场比赛打出了一波九成的不败率,抢分势头十分凶猛。不过桑德豪森在客场的胜率一般,近9个客场仅仅赢下卡尔斯鲁厄和杜塞尔多夫两支表现较差的队伍,此役客场未必能够抢到分数。

综合分析
两队在实力层面上是有一定差距的,而且达姆斯塔特近两次与桑德豪森交手都能赢球而回,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更是在客场6-1狂胜,心理优势很大。而指数初开-1也给予了主队足够的支撑力,走势比较符合正路,个人认为达姆斯塔特这场比赛赢球基本没难度。

赛事方向:达姆斯塔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85) 達斯泰特(108) 辛特侯遜(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