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濟州聯 VS 全北汽車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济州联队
2022韩K联赛新赛季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济州联队主迎战全北现代。济州联队目前新赛季前4轮取得1胜2平1负战绩,积5分排名第7位。球队上场比赛0-0打平水原城,球队近期3场不败。但是球队的进攻端表现相对较弱,至今只有1球进账,其中主场连续3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主场进攻低迷。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是韩国老牌霸主,该队和蔚山现代是韩国第一档的球队,本赛季目标依然是争冠。新赛季将球队主力边卫金珍洙留下,并且买来浦项制铁本土核心前锋宋敏圭,球队实力稳中有升。不过球队在新赛季首轮赢得开门红后,上场比赛0-1不敌蔚山现代,球队近期3场不胜,当中遭到2连败打击,士气低迷。

综合分析
根据两队近况与往绩表现来看,全北现代无疑是追捧对象。在近10次交手中取得5胜5平的不败战绩,交锋心理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数据方面初始给出全北现代-0.25中位,后期调整至平手位置,对客队信心有所减弱。不过鉴于整体实力还是强于升班马济州联队,此战客胜可期。

竞彩建议:0
进球数:2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88) 濟州聯(47) 全北汽車(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