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紐倫堡 VS 特雷斯登

时间:2022-03-20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纽伦堡上一轮联赛在客场3-0大胜汉诺威96,联赛打出了一波四连胜的势头,状态和士气都非常高涨,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四,距离升级区域只有3分的差距,冲甲的欲望比较强烈,战意高涨。而且纽伦堡本赛季的主场战斗力不错,13个联赛主场赢下7场,抢分率可以排到前六,主场表现是比较稳固的。

反观特雷斯登上一轮在主场虽然1-1逼平了领头羊圣保利,但他们联赛不胜的记录已经延伸到了九场之多,整体状态是非常低迷的。而且特雷斯登本赛季并不擅长客战,13个联赛客场仅仅赢过2次,客场抢分率倒数第三,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纽伦堡几乎毫无胜算。

综合分析
纽伦堡在过去三次与特雷斯登交手全胜打出且零封后者,交锋优势十足。而指数方面初开-0.5后走势平稳,给予了纽伦堡较高的支撑力,预计后续变化不会太大,个人认为这场比赛正路走势非常稳固,关注主队顺利打出难度不大。

赛事方向:纽伦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288) 特雷斯登(178) 紐倫堡(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