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祖雲達斯 VS 沙蘭力坦拿

时间:2022-03-20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可是意甲联赛的老牌强队,曾36次夺得联赛冠军,无人能出其右,本赛季的表现依然稳定,现以16胜8平5负排名第4,甚至还看到了争冠的曙光。俱乐部的投入相当给力,先后引入了基恩、扎卡利亚、弗拉霍维奇等人,战斗力大大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堪称一流,29轮比赛打入45球,莫拉塔和迪巴拉合力贡献15球和10次助攻,刚刚加盟的弗拉霍维奇也有3球入账,边路快马夸德拉多则贡献4粒进球。德利赫特和鲁加尼的强势崛起,加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老辣,尤文图斯的防守固若金汤,联赛仅仅丢了26球,是意甲防守第三好的队伍。从去年12月份以来,尤文图斯还没有在本土赛事中输过球,状态好的惊人。

萨勒尼塔纳作为升班马,似乎还没有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战绩更是一塌糊涂,现以3胜7平17负排名垫底,降级几乎成为定局。作为小球会,他们很难搞出动静,仅仅引入法奇奥、艾德森之辈,效果并不理想。球队打法十分猥琐,进攻毫无章法,27轮联赛仅仅攻入22球,老将博纳佐利状态依旧,包办了其中7粒进球,久立奇也有4球入账,里贝里依然发光发热,送出了两次助攻,可其他人贡献寥寥无几。萨勒尼塔纳的防线可谓千疮百孔,联赛中一共丢了63球,是意甲失球最多的队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8轮不胜,面对强敌,大多数是早早缴械投降。

亚洲数据初始为尤文图斯作出-1.75中位起步,后市稍微下调至中低位,有较大的支持力度,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萨勒尼塔纳在主场输的干净利落,从整体实力上看,也不是尤文图斯的敌手。尤文图斯的主场战绩相当优异,被寄予厚望的弗拉霍维奇与球队完美融合,球队进攻问题迎刃而解,大比分极有可能出现。综合来说,尤文图斯必将轻松拿走三分。

参考:尤文图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291) 祖雲達斯(244) 沙蘭力坦拿(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