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特內里費 VS 艾美利亞

时间:2022-03-2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2日凌晨4点,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级大战,特内里费主场能否拿下劲敌阿尔梅里亚?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特内里费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目前是西乙第4位,有升级的希望。球队是本赛季西乙客场龙,但是主场战绩较差,仅仅排名联赛第10位。本场比赛特内里费的中卫尼古拉·希普契奇被征召到国家队,穆诺斯有伤在身,2人都出战成疑。特内里费上轮客战2-1击败了希洪竞技,替补出战的本土高中锋加列戈打入2球状态出色,本场比赛他或许有机会首发出战。

阿尔梅里亚曾经在西甲征战多年,降级来到西乙后一直希望可以回到顶级联赛,本赛季球队发挥出色,目前高居西乙第2位。积分上他们领先本场对手特内里费4分。进攻火力上,阿尔梅里亚打入50球,是西乙最强攻击力的球队之一。球队目前伤停名单中有5人出战成疑,分别是中卫卡里索和楚米、右后卫涅托和左后卫马托斯以及前锋巴斯克斯。锋线上尼日利亚高中锋乌马尔·萨迪克具备极强的个人能力,他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在西乙也是大杀器级别的攻击武器。上轮比赛阿尔梅里亚3-3被卢高逼平,萨迪克梅开二度,波尔蒂略送出2个助攻,但是球队后防线出线了多次失误,导致球队最终没有赢下比赛。

机构给出本场比赛主让0.25球区间,相对还是合理的,体现的是主队的主场优势,但是后市主队维持继续被顶高在区间高位,甚至有部分机构已经调整到主让0球区间,显然就对于主队非常不利了。本场来看主队主场战力非常一般,本场比赛不看好他们可以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阿尔梅里亚+0.25
比分参考:1-1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11) 艾美利亞(18) 特內里費(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