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匈牙利 VS 塞爾維亞

时间:2022-03-24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国际友谊【匈牙利 VS塞尔维亚】

匈牙利:
匈牙利目前的世界排名40多位,实力其实并不算弱,在今年的欧洲杯上,他们的表现也曾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被分到了死亡小组和法国、德国以及葡萄牙同在一组,但球队仍旧拿出了极强的韧性,分别逼平了法国和德国,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只可惜匈牙利这支球队缺乏稳定性,在世预赛舞台上也是发力太晚,尽管最后两场赛事都收获全胜,但由于前期挖的坑太深,最终还是无力回天,遗憾无缘2022卡塔尔世界杯。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目前世界排名20多位,这支其对在世预赛期间表现曾令人叹为观止,不仅以6胜2平不败的战绩抢得头名出线,而且期间还打出了最高效率的进攻火力,甚至最后一场与葡萄牙之间的榜首大战也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追平和绝杀,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的潜力之大,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前南斯拉夫这个体育强国,不管是克罗地亚、塞尔维亚还是黑山,几乎都是赛场上不能忽视的球队。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可以说都处于状态不错的时期,不过就整体实力而言,个人认为还是塞尔维亚稍胜一筹,毕竟匈牙利目前已经无欲无求,志在练兵罢了,而塞尔维亚则需要为欧国联乃至世界杯做准备,战意要更高一些,数据方面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也倾向于塞尔维亚一方,后期给予了客队更多的支持力,整体走势也偏好客队一方,所以灵西认为此役塞尔维亚是能够坐和望赢的。

赛事方向:塞尔维亚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2球以内
比分参考:0-1、0-2
半全场:平负、负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30) 匈牙利(170) 塞爾維亞(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