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萄牙 VS 土耳其

时间:2022-03-24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预选:葡萄牙VS土耳其

比赛时间:2022-03-25 03:45

球队近况:

葡萄牙之所以沦落到要踢附加赛,一方面是他们的确发挥不好,另一方面也有运气不佳的因素在内。C罗在客场对阵赛塞尔维亚一战的进球被活生生地吹了出来,使得他们在最后一轮不得不进行生死之战,偏偏那场赛事他们却连平局都没能够拿到。而在附加赛当中,葡萄牙同样运气比较糟糕,首战对阵的土耳其已经不是软柿子,而即便能够取胜晋级,下一圈他们极有可能会对阵意大利!

与此同时,葡萄牙本场赛事伤停情况也是隐患,迪亚斯和内维斯两位中后场主力都无法出战,中后卫将不得不依靠佩佩和冯特这两位年龄很大的老将!而坎塞洛与雷纳托桑谢斯两位主力则是因为累积黄牌而需要停赛。因此可以说现时葡萄牙的主力阵容并不完整,如何排兵布阵对于桑托斯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再看看土耳其这边,尽管他们的名气远远不如土耳其,但其实球队的战斗力并不弱,甚至很多时都能够在对阵强队时超水平发挥,近些年土耳其就不乏击败法国和荷兰这样的佳作。而且相比较葡萄牙,土耳其在阵容方面要完整得多,包括恰尔汗奥卢、伊尔马兹、德米拉尔、瑟云聚等效力于五大联赛强队的主将都能够出场作赛。

综合分析:

葡萄牙整体实力和名气明显强于土耳其,再加上坐镇主场,本场赛事理应信心不小。但是由于本场他们在中后场方面伤停比较严重,包括迪亚斯、桑谢斯和坎塞洛都是绝对主力,内维斯则是重要轮换,防守方面的质量肯定是有所下滑的。反观土耳其始终都能够维持不错的进攻质量,所以本场个人觉得葡萄牙想要完胜是不太现实的。

赛事方向:葡萄牙优势顶多一球
比分:2-1、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32) 土耳其(228) 葡萄牙(9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