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根廷 VS 委內瑞拉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南美预选【阿根廷VS委内瑞拉】

阿根廷:
阿根廷在上轮世预赛战胜哥伦比亚后,如今已经提前出线了,不过在积分方面依然落后榜首的巴西4分,按理说他们还是有反超机会的,就看他们有没有这个心思了,从数据上看,阿根廷虽然进攻属性没有巴西这么强大,但整体表现上却非常稳健,阵容默契度也较以往更好,显然阿根廷对于这届世界杯是更加用心了,毕竟这极有可能是梅西最后一节世界杯了,为了完成世界杯之梦,显然会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世界杯身上了,瞧瞧本期大名单,虽然阿根廷已经出线了,但梅西依然选择归队,配上迪玛利亚等人,这期的阿根廷实力依然有保证。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在一波惨败过后,如今在南美预赛中依旧是排名垫底的存在,早早便失去了出线的希望,这也没办法,毕竟南美强队太多了,就凭委内瑞拉本身的实力,也不允许他们打出好结果,基本每届世预赛就是练兵的份,由于委内瑞拉客场战斗力很差,输球率高达9成,此番客场面对阿根廷,恐怕还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其实还是很大的,毕竟阿根廷虽然已经出线,但阵容强度还在,整体实力依然占优,论攻防平衡性也是完胜对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首回合交手阿根廷曾在客场3-1大胜委内瑞拉,此番回到家门口作战自然底气更足了。而数据层面上对阿根廷给予的支持力也十分充足,后期走势也进一步示好主队,综合分析之下,个人认为此役阿根廷依然值得期待。

赛事方向:阿根廷至少赢2球
竞彩参考:让胜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3-0、4-0
半全场:胜胜、平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45) 阿根廷(1204) 委內瑞拉(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