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根廷 VS 委內瑞拉

时间:2022-03-25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6日早上7点30分,南美区世预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与委内瑞拉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梅西带队,已经出线的阿根廷主场能否大胜南美弱旅委内瑞拉?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并且球队在本次世预赛中保持不败,最近6场比赛5胜1平走势十分强势。本次大名单中梅西和迪玛利亚等主力依然入选,同时球队还召入了多位新人,西汉姆中场兰奇尼时隔三年重新入选国家队。伤停方面,阿贾克斯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国米前锋劳特罗都是有伤病缺席,而热刺后卫罗梅罗则是因为禁赛无法出战。

委内瑞拉已经出线无望,球队在南美区垫底。上轮世预赛1-4惨败给乌拉圭过去10场比赛输了8场状态非常低迷。球队的防守在南美赛区是最弱球队,但是进攻端球队还有一些能力,前锋隆东来自英超,边锋马奇斯和中场组织核心扬格利-埃雷拉都来自于西甲。

首回合交手委内瑞拉主场1-3输球,本场机构给出阿根廷深区开局。两队都没有明显的强战意,本场比赛还是按照实力定位来开局,后市走势继续强化阿根廷的优势和人气,目前来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阿根廷可以大胜打穿。

推荐方向:阿根廷-2

比分参考:3-0  4-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59) 阿根廷(1208) 委內瑞拉(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