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摩洛哥 VS 剛果民主共和國

时间:2022-03-30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洛哥目前世界排名第24,上轮非洲预选第三圈首回合1-1战平本场对手刚果,主力中场蒂斯索达利接应卡比的传球直接将球打进球门,最终扳平比分。摩洛哥在非洲范围内属于顶级强队之列,实力毋庸置疑,而本期大名单中依旧是由阿什拉夫、阿布德等名将领衔,而且依旧是场场进球,火力强劲。本轮回到主场作战,自然赢面更大。

反观刚果民主共和国目前世界排名第66位,球队较上期排名下滑2位。非洲预选第三圈首回合1-1战平摩洛哥,由阵中主力中场维萨12分钟先开纪录,随后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球队最近10个客场只有2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客场防守持续低迷。

两队历史近3次交手,摩洛哥2平1负未尝胜绩,交锋心理未占优势。本场数据初始以摩洛哥-1起步,后期下滑至中位水平,无疑对主队有所顾忌。再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进一步看高主队一线。因此,综合以上来看个人认为摩洛哥回到主场作战值得追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411) 摩洛哥(94) 剛果民主共和國(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